close

噹噹噹 ~ 我們來看旅展囉!

我家老大說年底前我們要出國去

我們很猶豫...

寒冷的日本還是要選擇熱情的泰國曼谷

看了很多旅行社...真的很想大血拚但有個老頭一直旁邊碎碎念

*-。-。-。-。-。-。-。--。-。-。-。-**-。-。-。-。-。-。-。--。-。-。-。-*

一走進世貿就被 show girl 吸引

我最喜歡搶答拿禮物

雖然獎品樣式不討喜但可以使用,能省則省

畢竟出國需要筆花費啊 ~

逛 ~ 呀 ~ 逛

大X旅行社、雄X旅行社、可樂旅行社...等等

我看了眼花撩亂頭腦暈暈了

每家旅行社都差不多

硬要說差別的話    Villa 、班機非聯航、附機上盒

 

我家老大最終選擇『五福旅行社』

泰國曼谷自由行 含機場燃料稅 才 5.999  便宜阿!

我認真得做功課了!

 

泰國曼谷我們要來囉! 等我和我家老大

滿心期待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旅展
    全站熱搜

    Famil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