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完結婚大事後,終於可以出國放輕鬆

享受兩人悠閒的五天,廢話不多說...轉主題

…。…。…。…。…。…。…。 …。…。…。…。…。…。…

首先,我們搭乘可愛的虎航

鋇鋇媽咪第一次出國,心裡非常激動,第一次飛上雲端

看到雲端的美麗&遼闊

 我家老大在候機室故意躺下叫我拍照,我們倆夫妻耍可愛啊!

WOW ~ 我們的飛機飛機飛機,16:00飛機 delay 1hr.

桃園機場只有一個起.降行道,當時我們排第七位

換句話說,我們要等14台飛機才會輪到我們起飛

有點小無奈…只能默默安慰自己

沒關係啦!我們後面還有很多飛機在排隊等待

20:30抵達廊曼機場,『等待』辦理入境手續

我們在飛機上,空服員會給我們泰國入出境卡,不會填寫可以詢問空服員噢!

還好我有先做功課,就算是泰文我也不怕 



落地簽證】

那時 8pm 廊曼機場等待落地簽證的人還是絡繹不絕

 還是先辦好簽證比較方便,鋇鋇媽咪良心建議囉! 以看我寫的  泰國簽證


出大廳後左手邊有【4G true】   泰國當地sim卡7天只要299 Baht(約台幣280元)

據我做功課顯示,如在小店買SIM卡容易被調包或欺騙等行為

再加上我們在舊機場廊曼機場,大電信少得可憐

我也選擇這家喲!只要把手機交給服務人員,指著想辦的方案,再付錢就可以了

(店員只會說一點點英文,我們不太能溝通)

所以,像我們一樣下廊曼機場的朋友可以選擇  4G true  ((推薦    (如下圖)


新機場 蘇凡納布機場  (電信非常多)

DTAC   推出Happy TOURIST SIM Card,有兩種費率

299 Baht的包含100 Baht的通話費及7天3G / 4G上網吃到飽(1.5G流量不降速,超過1.5G流量,傳輸速度會變慢)

599 Baht的包含100 Baht的通話費及15天3G / 4G上網吃到飽(4G流量不降速,超過4G流量,傳輸速度會變慢) 

只要把手機交給服務人員,指著櫃檯上想辦的方案,再交錢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DTAC 在 7-11便利店 也買得到,只有 7-11 唷!

再往前走就會看到 Taxi,看圖應該也知道吼! (這裡也要排隊)

輪到我們時,用手機or紙條把飯店的 英文地址名稱給小姐

他會跟計程車司機溝通...

一台車可以做四個人,但如果你行李多,就要分開坐

我和老大2人做一台,兩廂行李,就塞滿了!  車小台吼

重點來了:

我們上車後,司機會跟你收

1. 50元 機場櫃台費用

2. 120元 高速公路過路用的

司機會用英文跟你們說做收取,我也是默默就給錢了

最後,30 - 40分鐘就到飯店了

下圖是機場叫計程車給的收據


泰國曼谷計程車五顏六色,因店家不同所以用顏色區分

 9:30pm 抵達,我們的飯店了! Check-in 

記得要拿飯店名片喲!上面有泰文

在外面要搭計程車、嘟嘟車、機車都可以拿出來給司機看 ((聰明小方法))



我們住在BTS 那那站 和 阿索克站 附近,走路只要3-5分鐘

我們居住的飯店,走出來的大馬路是曼谷主要的幹道之一

附近都是酒吧、鋼管等特殊活動...越夜越熱鬧

不瞞你們,12點後更是車多人多的時候

我家老大迫不及待想品嚐曼谷飲料

放下行李後,我們就跑去便利商便買飲料

我家老大挑夠久的...因為怕碰到地壘啊!還好他夠聰明,挑到一瓶好喝的豆奶...還有很多口味

老大說:明天還要是其它口味 


一路上滿是擺地攤的當地人

我們倆觀光客其實也不知道要吃什麼,最後選擇巷口裡的餐廳

吼!第一天來畢竟已經是晚上10pm了,只好趕快叫食物吃吃


中間是: 青木瓜沙拉,左邊是道地的 → 打抛豬飯,右邊是傳統的→咖哩飯

在水池旁邊吃飯別有一番風味

我們吃到痛哭流涕,最後還是放棄沒有吃完,因為實在是太      ((不要笑我們啦))

之後我們在吃飯時,都會附:『A little pepper



回程的路上看到麥當勞叔叔,沙挖地咖 ~



12pm後,我們準備回去休息了!明天還要出來走走...


喜歡我文章的請不吝嗇地給我𠂆讚   or  留言鼓勵我喲!

請繼續關注我 【泰國曼谷自由行】 DAY 2


arrow
arrow

    Famil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