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棒~真的是太美甲樂~~~


首先,鋇媽咪從未做過光療指甲
因緣際會下姐妹推薦我這家『粉艾妮沙龍指甲』
第一次因結婚所以做誇張點  ((沒有照片可惜))
因為鋇鋇媽咪習慣不好,緊張害怕的時候會摳指甲
還沒做指甲前我的指甲很可憐的 【短 & 醜】
不用Po照片大家都可想而知吧!
 
來我們進入今日主題
 
結束2015
迎接2016的第一天我的指甲也要來件【新衣】
光療指甲的光澤感和果凍感第一
也是讓我著迷的地方 ((不後悔
 
鋇鋇媽咪超喜歡粉色系
所以每每做指甲一定都是走可愛纖細路線
 
今日是可愛的『芊華姊姊』為我做指甲
姊姊好聊的個性&認真的態度
讓我對她印象不錯!
討論款式及甲型時,我其實也沒特別想法
只要粉色系看起來細長就好((姊應該翻白眼了吧!哈哈
姊給我用方型甲+玫瑰+鑽,做出素雅的美甲
我蠻喜歡的!!!姊超級棒棒
 
姊提醒我手部&指甲要保養
因為工作關係需要一直碰水酒精
一天要洗手N次,我自己手部乳液就很多雙
但常常忘記要塗…
 
來看我的美甲吧!
 
是不是很美麗啊~整個感覺不一樣
心情也跟著美麗起來了!
 
 
每個月幾乎都會來報到一次
就因為愛美甲啊!不然怎麼會著魔吶!
 
最後不得不讚賞芊華姊,謝謝她給我的指甲生命
如同她說的,心情也會變好
還沒嘗試的妳是不是很心動
跟著我一起讓指甲有新衣吧!
 
 
 
 
喜歡我的文章的人請給我一個讚或留言鼓勵喔!
 
 
 

 
arrow
arrow

    Famil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