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很期待產檢 一個月一次 ((終於可以看到寶寶了!!!))

因個人認知是同一家醫院產檢即可,不要額外至他處就醫 ((純屬個人))

雖然天空下毛毛雨+上班,擋不住我滿心的喜悅

 

我家老大說:每次產檢他都要在!((揪甘心奈))

硬要說題外話...

聽懷孕媽咪都說喝糖水很可怕難喝等,讓我滿感到害怕...

為母則強的我一定會克服...

 

使用方法: 杯子5分滿(200ml)的水(冷熱水均可),倒入整包糖(50克)均勻攪拌,全部喝完。

喝下糖水(第一口起算一小時)

備註:

糖水全部喝完。

喝完後不可吃東西(可喝少許的水)

可上廁所(哈哈///問題怪怪) 

 

WOW ~ 親愛的我覺得蠻好喝的, 我一下子就喝光了 

 靜待1hr. 抽血去...我的檢驗單還順便驗了 VDRL梅毒  ((懷孕前期12周就有抽過了))


血糖超過140mg/dl以上者為陽性反應,需要安排更進一步的耐糖試驗

我血糖pass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醫生說:我太胖了!哈哈~克制不住啦!嘴巴一直想吃甜食...我家老大也只能默默的放縱我了

現在當媽了,很多事情都會亂想

像我這種愛亂想的個性,想必我家老大應該上透腦筋了!

希望對各位會有幫助

切記喔!喜歡我的文章可以給我讚  或留言給我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25周 妊娠糖尿 產檢
    全站熱搜

    Famil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