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三年前我剛到單位時的青澀摸樣
需要認真努力的學習單位的任何事情
還好有這群姐妹~有耐心不計較的教我
讓我蛻變成『獨當一面』

2015.12.31今年的最後一天
『歡送』最好的姐妹離開職場
『慶祝』最好的姐妹未來路更美更順利
『祝福』最好的姐妹心想事成

就算我們沒有在同一間公司
我們的感情依然不變
還是要一起吃飯聊天

妳最後一天上班怎麼能夠平淡錯過呢!


感謝妳在我的生活中出現
明知我不喜歡上xx的診會跟我換班
一起上診時不時幫助我
如今你要離開我們找回自己的夢想
做姐妹的一定相挺

但我還是希望,有天妳能歸隊 


永遠關心愛妳的姐妹,不要忘記我們喲!

旅程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